趙薇變穿衣範本 化身美人魚登時尚芭莎七月封面

▲趙薇為時尚芭莎拍攝封面,不論是唯美如美人魚般或者摩登風情皆成功詮釋。(圖/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趙薇日前登上時尚芭莎《BAZZAR》7月號封面暢談人生,她身穿水藍色亮片洋裝,化身美人魚流連在香港街頭,身後五光十色的霓虹營造出魔幻感,像是置身在燈光秀中,被媒體評為近年來拍得最好的一張封面,網友也盛讚PS太美。

許多人對趙薇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去土氣的小燕子,但近年來不管出席什麼場合,穿搭品味皆令人豎起大拇指稱讚。如參加電影首映會穿的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黑色A字裙,裙擺的花朵刺繡讓整件洋裝看起來端莊也不失華麗;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時,穿的Chloe 2015春夏黃色蟒蛇紋搭配復古襯衫,成熟女人味中帶點俏皮,多變風格被媒體形容是穿衣範本。

▲趙薇出席電影《勇闖好萊塢》首映,身穿Alexander McQueen早秋洋裝。(圖/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趙薇在好萊塢留下手印時,以Chloe 2015春夏系列亮相。(圖/翻攝自趙薇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