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岸谷香 熟年音樂夢、魅力不減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夢最美,希望也相隨~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岸谷香(原名奧居香),是硬底子演員岸谷五朗的妻子,更是在80~90年代間GIRL POP最佳代表的「プリンセス プリンセス」(公主合唱團)主唱。經過多年回歸家庭之後,難以忘情音樂的她,在這幾年間也陸陸續續復出螢光幕,並帶來聽眾熟悉的歌聲和演出。♪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距離上一次推出單曲「Singing」已經暌違8年之久,當時正是她首次婚後復出,力圖再創個人音樂成就的時刻,如今再次推出新曲「DREAM」,在創作上也夾雜著為人母和音樂創作者的夢想實踐。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透過不同年齡、世代人們的肢體動作與表情,來呈現不同年齡層人們的自信與困擾。也即將邁入50歲的岸谷香,毫不在乎地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人們,有夢,何必怕不美麗呢?她在MV裡以三種不同年齡層的扮像來彈奏著電吉他、貝斯與鍵盤,用她略帶沙啞卻充滿激勵人心魅力的歌聲,唱著疾走感十足的輕快樂章,灑脫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