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和漫威合作 聯手推出超級英雄系列籃球鞋款

圖、文/GQ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雖然已上映一段時間,但這股熱潮似乎未有退燒的跡象!adidas basketball特別與Marvel's Avengers合作推出adidas x Marvel's Avengers籃球系列鞋款,共有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以及鋼鐵人,要讓男士運動時的同時,立馬變身超級英雄!

本次adidas basketball與Marvel's Avengers選以T-Mac 1、Top Ten 2000、Crazy 97 及 Real Deal 四款經典鞋型,融入英雄的特色元素展現在設計細節中,一如鋼鐵人Top Ten 2000的火紅鞋面,搭配流線般的金黃色彩,充滿強勢氣息;美國隊長 Crazy 97則以美國國旗紅、藍、白元素完成概念,最後以美國隊長盾牌注入細節,整體搶眼十足!adidas x Marvel's Avengers籃球系列鞋款將於7月4號上市!

延伸閱讀

>> adidas推出全白adidas Ultra Boost 「All White」 肯伊威斯特也搶穿
>> adidas Originals推出2015夏季度假型男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