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運將割喉案!警方1日晚間逮2嫌 雙方互咬對方殺人

▲三峽運將割喉案!警方1日晚間逮2嫌,雙方互咬對方殺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6月28日66歲計程車司機阮慶晨遭刺頸棄屍命案,警方1日晚間8點多在三峽添福路一家便利店前,順利逮捕20歲葉姓嫌犯,晚間10點多再逮捕另一嫌犯。警方將兩人帶回偵訊,雙方互咬對方行兇,警方還在努力釐清案情,將朝結夥搶劫等因素行兇展開調查。

桃園市計程車司機阮慶晨6月28日被人殺害棄屍三峽山區,頸部遭利刃刺入一刀斃命,計程車遭棄置10公里外三峽市區,鑑識人員在車門採獲一組指紋,比對後證實是20歲葉嫌所有,警方對於葉嫌是否就是兇嫌的態度保留,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目前由於2名嫌犯拒絕夜間偵訊,現在暫時被押入拘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