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肩膀給「女兒」陳意涵靠 溫情訴:看見妳快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修杰楷擁有帥氣外表,加上擁有暖男個性,受到很多人喜愛。他2008年與陳意涵合作戲劇《痞子英雄》結下以「父女」自稱的良好友誼,6月底在微博貼出一張搭著對方肩膀的照片,寫下感動言語,「親愛的女兒,老爸好久沒見你了...」

▲修杰楷與陳意涵有長達7年的父女情。(圖/翻攝自修杰楷微博)

修杰楷6月底貼出他挪出肩膀給陳意涵靠的背影照,po文「親愛的女兒,老爸好久沒見你了...今天終於見到你快樂的笑容就比什麼都值得了!」文字間溢出兩人深厚的7年父女情感,貼文不到1小時,女方便回應「溫暖的肩膀~是堅強的依靠~」不過,兩人勾肩的照片引來不少網友誤會,紛紛擔心「賈靜雯會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意涵、修杰楷和趙又廷自合作《痞子英雄》後,由於修杰楷常會分享人生大道理,讓她覺得對方就像爸爸;而趙又廷個性溫柔體貼,因此像媽媽,3人便以「父女」、「母女」相稱,結下深厚的友誼關係。

▼陳意涵、修杰楷和趙又廷自合作《痞子英雄》後,結下深厚友誼。(圖/翻攝自修杰楷、陳意涵、趙又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