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樹突倒下壓傷騎車孕婦 路人即刻救援助送醫

▲路樹突然倒下壓傷騎車孕婦,路人即刻救援助送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黃姓孕婦1日中午騎車到大甲鎮瀾宮拜拜,不料在經國路和光明路口等紅燈時,路旁一棵高大的黑板樹突然倒下,將黃婦連人帶車整個壓住,所幸路旁的民眾見狀紛紛衝過去救援,迅速將她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只有輕微擦傷母子平安。

黃姓婦人於1日11點半左右騎機車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但她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突然倒下的黑板樹壓倒在地,茂密的樹葉幾乎把人車蓋住,讓她難以脫困,只能努力用雙手護著肚子。所幸路旁的民眾第一時間趕來救援,眾人合力把樹搬開,因為怕黃婦腹中胎兒出事,大家也趕緊扶著她衝到對面光田醫院大甲院區找醫生

▲黃婦在路口停等紅燈時,一棵路樹突然倒下,茂密的樹葉幾乎把人車蓋住。(圖/東森新聞)

醫師表示,由於黃婦已經懷孕22週,腹部已經明顯凸起,還好樹倒下來的時候沒有直接擊中,從做超音波看來胎兒的活動力跟心跳是還好,主要是婦人的雙腿跟右後腰在痛,其他沒有太大的問題。

大甲分局員警也在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疏導交通,同時台中市建設局也派人到現場調查原因發現,可能因為有當地居民在人行道上私設斜坡道,讓水泥封住黑板樹的樹穴,導致樹木無法呼吸、根部腐爛,才會讓黑板樹倒塌。此外,建設局長黃玉霖也在下午1點半前往醫院慰問黃婦,同時協助她申請國家賠償問題。

▼台中市建設局派人到現場調查原因,同時將倒塌路樹移開。(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