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懷念《16個夏天》!謝佳見開心放送「五人幫」泳裝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林心如跨足幕後當製作人,自製自演TVBS電視劇《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飾演女主角「唐家妮」深植人心。她1日在臉書上PO出演員合照,懷念一年前戲劇殺青的心情。而謝佳見隨後也發布「五人幫」泳裝照,套用結局台詞:「記住了,就是永遠。」

▼太懷念《16個夏天》!謝佳見樂放送五人幫泳裝照。(圖/翻攝謝佳見臉書)

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因電視劇《16個夏天》,戲裡戲外都成為好友。據TVBS《16夏》劇組工作人員表示,去年的同一時間是拍攝殺青戲,那幕正是唐家妮(林心如飾)發現瑞瑞(許瑋甯飾)和俊杰(謝佳見飾)上床,而韋德(楊一展飾)則在騎樓幫她披上衣服。不過雖然是拍攝難過的劇情,但演員都是專業的,拍完後迅速轉換心情,大家又開心玩在一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個夏天》曾造成網友瘋狂討論,成功又叫座。(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TVBS工作人員透露,《16個夏天》除了有報名今年金鐘獎,這部戲劇組歡樂,大家感情都很要好,拍攝期間也相當有效率,短短100天就拍攝完畢,在加上林心如很會選吃的,所以大家伙食便當都相當豐盛。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製作人林心如心情,她表示很珍惜能跟大家一起拍戲的這段友情,對(金鐘)入圍這些沒有預設立場,最感謝這部戲能認識所有工作人員,是最幸福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