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榮總探病惹議 傷患回:他不會表達但眼睛會說話

▲總統馬英九28日探望八仙塵爆病患時遭網友認為「發言失當」,而傷患卻出面替馬總統澄清,認為他眼神充滿關心。(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27日發生粉塵閃燃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總統馬英九在28日立即到榮總以及馬偕探視傷患,但一句「你今天穿短褲嗎?」卻引發網友撻伐,甚至開玩笑說「有握手嗎?」。對此,被馬探望的傷患卻跳出來說,不認為這樣有錯,來探病的朋友都這樣問,馬總統不太會表達,但眼睛會說話,希望大家可以就事論事!

網友說,從馬英九在臉書上PO出探望自己的照片後,就有許多朋友開玩笑問他是不是你、甚至開玩笑問有沒有握手等等。他說,從傷患的角度而言,自己不認為馬總統詢問「是否穿短褲」有什麼問題,因為自己的朋友也問了一樣的問題。他指出,不管馬總統做什麼都會被批評,那如果沒來是不是又會被罵更慘?

他接著說,自己受苦的時候,他只看到馬總統擔心的神情,「他(馬英九)不太會表達,但眼睛會說話,他的神情和所有關心、探望我的朋友是一樣的」,也希望網友可以理性的就事論事,不要對人不對事。

▲ 馬總統也將因為八仙事件將召開國安會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