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關懷八仙傷者 集結大家一起樂捐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為八仙傷者加油打氣。(圖/遠東百貨提供)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在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案件,為協助傷者早日康復,遠百(2903)總經理徐雪芳今天表示,即日起將發動同仁及專櫃愛心樂捐,同時會在全台10家店推出「集氣留言板」,希望為傷患加油打氣。

徐雪芳指出,在八仙粉塵氣爆發生嚴重災情後,了解傷者日後照顧護理與復健之路是相當辛苦且漫長,因此發動全體同仁與專櫃廠商一起樂捐贊助,希望傷者能早日度過難關,若民眾想發揮愛心關懷,也可以就近在遠百服務台捐款。

而遠百會把同仁、專櫃、消費者共同的愛心捐款,以個人名義統一捐助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所開設的捐款專戶「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待作業完成後將由新北市政府開立「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收據予個人收執,每位捐款人都會收到自己的捐款收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遠東百貨也在全台10個據點推出「為八仙粉塵氣爆傷者集氣 加油!加油!」留言板,大家可以把為傷者加油鼓勵的話語「書」發出來。

遠東百貨表示,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與熱情,為本次遭受波及的孩子與家庭付出心力,展現大愛為他們集氣並付諸具體行動善意樂捐贊助,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度過難關,盼能與傷患和家屬攜手走過傷痛,勇敢面對未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寫下「加油!加油」,期望集氣祝禱傷者早日康復。(圖/遠東百貨提供)

關鍵字: 遠百遠東百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八仙塵爆案 黑松捐200萬元

八仙塵爆案 黑松捐200萬元

八仙樂園於上周六(27日)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人燒燙傷,為協助傷者的醫療及後續照顧,黑松(1234)決定捐款200萬元,希望傷者能早日度過難關。

2015-07-01 17:23

八仙塵爆 證券周邊單位捐款2千萬

八仙塵爆 證券周邊單位捐款2千萬

八仙塵爆造成數百人嚴重燒燙傷,為協助傷患復健,金管會與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集保結算所等證券期貨單位,今(1)日宣布捐款2千萬元予新北市政府「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2015-07-01 16:45

八仙塵爆 南山人壽保戶86人

八仙塵爆 南山人壽保戶86人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嚴重的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受傷,根據南山人壽統計,截至今(30)日下午5點,目前受傷名單中已確認有86位南山人壽保戶,包含18位學生團體保險保戶。

2015-06-30 19:48

八仙塵爆 中壽捐款1千萬

八仙塵爆 中壽捐款1千萬

針對八仙塵爆,中國人壽今(30)日宣布,將捐款1千萬元協助八仙塵爆傷者治療所需,並提供志工假,鼓勵該公司員工定期捐血。

2015-06-30 19:43

幫助八仙傷患 信義房屋董座捐500萬

幫助八仙傷患 信義房屋董座捐500萬

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受傷,各界紛紛慷慨解囊,捐出善款,盼協助傷患度過難關。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30日以個人名義,捐款新台幣500萬元至新北市政府八仙愛心專戶,並發起集團同仁捐款活動。

2015-06-30 19:34

八仙塵爆 遠雄保戶69人啟動預付理賠金

八仙塵爆 遠雄保戶69人啟動預付理賠金

針對八仙塵爆事件,截至目前,遠雄人壽已掌握有69名受傷保戶,其中投保個險保戶有45名,另承保的35所大專院校學生團體保險,有24名保戶受傷,其中符合重大燒燙傷的學生數有17名,遠雄人壽宣布先行理賠給付機制,從優提供預付保險金,最高6萬元。

2015-06-30 16:23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暴漲暴跌!上周五單日一度狂跌逾千點,本周全力反攻,今(24)日伴隨美股大漲,指數開高後一路上攻,上午9點15分,大漲逾400點,指數重回2萬點、報20002.94點。

2024-04-24 09:20

美股超級財報周登場!瑞銀看衰輝達等6大科技股 下修獲利預期

美股超級財報周登場!瑞銀看衰輝達等6大科技股 下修獲利預期

美國本周進入超級財報周,以Jonathan Golub為首的瑞銀全球研究策略師團隊發表報告,下調蘋果(Apple)、亞馬遜(Amazon)、Alphabet、Meta、微軟(Microsoft)、輝達(NVIDIA)等6大科技公司EPS年增率,預估將自2024年第1季的42.2%,大幅下滑至2025年第一季的15.5%。

2024-04-24 00:02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

ETF話題熱度不減,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5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最受小資族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84.8萬股,今年來含息報酬率9.45%,表現最亮麗。

2024-04-24 10:33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 新光金結親台新金周五討論 股價反應平淡

重談合併案?新光金(2888)與台新金(2887)2年前各自成立研究小組,研議金控合併事宜,據指出,新光金控董事洪士琪將在周五(26日)董事會重啟評估與台新金控合併案,若通過將向台新金遞出邀請,聘請財顧研議後續作業。

2024-04-24 10:2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