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日投手郭俊麟、陳冠宇2日同日先發 分戰軟銀、樂天

▲西武獅郭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獅投手郭俊麟、羅德隊投手陳冠宇都在明天(2日)同日先發,郭俊麟客場對軟銀鷹先發,挑戰本季第4勝;陳冠宇主場對樂天先發,挑戰本季第2勝。

郭俊麟本季出賽11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4.88,明天是他今年第4次對軟銀鷹先發,前3次對戰是1勝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前一場出賽25日對軟銀鷹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送出2次保送、3次三振,失5分都是自責分,無關勝敗。

陳冠宇本季出賽5場有1勝3敗、防禦率5.23,明天是今年第6場出賽,前一次出賽是6月20日對樂天,先發5局被7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

▲陳冠宇。(圖/截自日刊體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