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孫自佑香港客串電影 放飯1次嗑掉2個便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星光五班冠軍孫自佑日前飛往香港客串電影,第一次到香港拍電影的他相當興奮,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期待。他說:「因為我很喜歡港式料理,最愛蛋塔、午餐肉公仔麵加荷包蛋再配上一杯凍檸茶,只要去香港必吃,還有我對他們的便當特別感興趣,所以放飯的時候我都吃的超起勁,其他演員、工作人員常常扒兩口就不吃了,我每次都吃光光,還有人因為自己有準備東西,就把他便當給我,我也一口氣吃掉。」

▲孫自佑日前飛往香港客串電影,讓鍾愛香港美食的他十分開心。(圖/艾迪昇)

這次拍電影,孫自佑透露劇中有個睡衣趴,需要穿著清涼、露一點,從沒在鏡頭前裸露過的他,聽導演說時覺得有點害羞,不過開拍後,沒想到自己還放的滿開的。而除了拍電影,許多孫自佑的歌迷、網友都常常在網上留言給他,希望他趕快發個人專輯,表示想聽他唱情歌、英文歌,而目前孫自佑的個人專輯也已經在準備中,他說,「想做好萬全準備,然後把最好的歌唱給大家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