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讚台灣最會搭女藝人穆熙妍 鞋款獨鐘GZD 

▲穆熙妍被藝人小S封為台灣最會穿搭的女藝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被小S在節目上稱讚為「台灣最會搭」女藝人穆熙妍,今(1日)出席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GZD)秋冬預覽會,活動上她換穿兩套服裝,以紅色洋裝搭配「天后鞋」秋冬火焰水鑽高跟鞋外,也以粉色洋裝搭配秋冬新系列緞面鞋款亮相。

個性、甜美感都能駕馭的穆熙妍透露自己從20幾歲就開始收藏GZD鞋款,很多品牌的經典設計都有收藏,目前家裡就有20幾雙GZD;兩年前她也曾受邀飛到義大利參加發表會,看到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本人,她透露:「真的沒想到打扮龐克的設計師,可以設計出那麼性感的鞋款。」

 

▲(左起)穆熙妍穿著Giuseppe Zanotti Design黑色火焰水晶高跟鞋,售價NT$59,800元、G#17迷你側肩包,售價NT$46,800元;裸色水鑽高跟鞋,售價NT$48,800元、銀色LOGO鏈帶包,售價NT32,800元。(圖/品牌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穆熙妍說她認為該品牌的鞋款辨識度很高,本季更有許多令她驚艷的設計,以往沒有推出緞面材質的鞋款,秋冬做出變革,鑽飾搭配粉裸、黑、紅色調,百搭又有型。男鞋部分則是維持以往的精緻感,在樂福鞋、紳士鞋的部分運用鉚釘、水鑽裝飾,讓男性不用煩惱鞋款搭配、一穿就有型。

▲小S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也穿著GZD鞋款走上星光大道,售價NT$73,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