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瑪奇》十週年嘉年華見面會 獨家亮點搶先釋出

 文/Donna

遊戲橘子旗下人氣超旺的線上遊戲《新瑪奇》將進入歡慶十週年的高峰,除了7月11日(六)將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舉行「《新瑪奇》10週年嘉年華見面會」,現場將邀請《新瑪奇》Nexon開發團隊分享未來開發方向,同時準備多樣驚喜小禮與現場互動活動外,《新瑪奇》也根據遊戲中經典才能陸續進行升級,其中(2)日起首波主打的將是「近距離戰鬥」、「魔法」等兩大才能,增加了全新技能與現有技能更新。不僅如此,慶祝兩大經典才能雙雙升級,同步推出全新武器及新魔力賦予卷軸,強化玩家在愛爾琳世界的遊戲冒險爽感。7月2日起至7月30日止,活動期間內登入即可獲得衣櫥欄位使用卷(60日),讓玩家擁有大的背包欄位,維持擴充更多裝備。


▲《新瑪奇》(2)日起推出「近距離戰鬥」、「魔法」兩大經典才能升級內容,再造新一代高峰(圖/廠商提供)

《新瑪奇》更好玩!邁向全新里程 經典「近距離戰鬥」、「魔法」兩大經典才能升級
《新瑪奇》十週年系列慶祝活動即將邁入最高潮!為了打造更優質的遊戲內容與娛樂性,將根據遊戲中經典才能陸續進行升級,其中首波主打的將是「近距離戰鬥」、「魔法」等兩大才能的調整內容,同時搭配全新專屬武器與新魔力賦予卷軸讓戰鬥素質變得更加強大。不僅雙雙調整既有才能外,在「近距離戰鬥才能」推出反覆使用技能可提升傷害表現的「猛擊」、裝備近戰武器狀態下所使用輔助技能的「憤怒衝擊」、可提高傷害、暴擊等各種能力值的「雙武器精通」等全新技能。


▲「猛擊」因猛烈而速度飛快的攻擊,容易暴露自身弱點,因此要特別注意敵人的反擊與自身耐力值(圖/廠商提供)


▲「憤怒衝擊」可使用出像巨人的「跺腳」的輔助技能,使多數敵人束手無策
(圖/廠商提供)

 

「魔法才能」也同步增加可將敵人擊飛並依據技能累積能量可給予敵人更大傷害的「雷氣鎖鏈」、集中精神可在極短時間內恢復部分魔法值的「聚精凝魔」的兩款新技能。透過縮短部分技能的冷卻時間以及施展時間,同時強化部分技能,讓玩家在戰鬥過程中提高勝算的機會。



▲向史帝華學習新技能「雷氣鎖鏈」,帶給敵手大規模的傷害(圖/廠商提供)


▲玩家冥想技能達等級E,即可向史帝華學習新技能「聚精凝魔」(圖/廠商提供)

 

慶祝兩大經典才能雙雙升級,同步推出全新武器及新魔力賦予卷軸。玩家將可透過影子任務和地下城所掉落的素材,蒐集完成後進行製作。也可在這兩個任務中,獲得全新魔力賦予卷軸,將完美符合近戰武器和魔法武器,使武器達到最強。7月4日起至8月2日止,活動期間內每週末登入《新瑪奇》還可獲得「魔力賦予卷軸的有效期間刪除卷軸」、「裝備修練度提升的生鏽鐵槌」等獎勵。


▲近距離戰鬥才能推出九種新武器(圖/廠商提供)


▲魔法才能推出凱特德魯伊魔杖(左)、凱特護衛魔杖(中)、凱特三矛魔杖(右)等三種新武器(圖/廠商提供)

 

10週年嘉年華見面會搶先公開 10倍奉玩家10分有愛心
已在玩家間引起高度討論與期待的「《新瑪奇》10週年嘉年華見面會」,將於7月11日(六)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當天不需購買門票,現場排隊開放進場與眾人同歡。活動現場10週年個人商店擺攤活動與嘉年華時尚秀Cosplay活動,還有多樣慶祝活動及實體、虛寶獎勵內容。參加個人商店擺攤活動之玩家當日所販售之營收所得,除了將全數歸擺攤玩家所有外,主辦單位也將會參考當日營收,扣除活動必要成本後,以官方名義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新瑪奇》10週年更加別具意義,希望各位喜愛《新瑪奇》的玩家不要錯過這場盛會。此外,7月25日起至8月16日止,活動期間內每週末指定時間內登入《新瑪奇》,也將可獲得特定狀態10倍加持。


▲「10週年嘉年華時尚秀達人」票選活動,票選最高之前五名玩家可得到《新瑪奇》限量實體獎勵(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焦點新聞PC遊戲線上遊戲新瑪奇嘉年華十週年遊戲橘子線上nexon戰鬥魔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