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早準備好被關,現在重要的是傷患和家屬不是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至今已造成近500人受傷1人死亡,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30日前往探視李小弟,甚至當場向李母下跪道歉。據了解,呂忠吉表示,「心裡早就準備好被關,隨時都可以進去」,不過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處理家屬及傷患的後續,而不是將焦點放在他身上,這樣對他們來說都是二度傷害。

根據《蘋果》,呂忠吉表示,自己這幾天都刻意不和媒體有任何聯繫,「因為我講A你們都會報成B,跟你們講一點意義都沒有」,像是去向李母下跪的事情,都可以直接和李媽媽求證,但卻用旁人的角度報導,「傷害到我也傷害到李媽媽」。

呂忠吉還說,他昨日刻意不到台中向李小妹妹上香,「我知道媒體都想要拍這個畫面,但這時的重點不應該是這個,而是如何讓家屬安定下來。」現在還有這麼多的傷害,每個人都還在和死神搏鬥,「但媒體的重點卻都在我身上和我的過去,對家屬來說真的是二度傷害。」他保證,之後都會一個一個跟家屬碰面,也會找時間去和李小妹妹上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忠吉認為,現在媒體應該監督他有沒有認真負責,後續如何處理,一起幫助家屬安定下來,「即使第一步身體穩定下來,後面的漫漫長路才是心理煎熬,要讓家屬知道說後面復原的部分不用擔心錢,讓家屬能走下去。」

另外,呂忠吉提到,交保出來的隔天就和蘇黎世談好保險,「3000萬與財損300萬,加上個人戶頭現金,隨時都可撥付給政府相關部門供妥善自由運用」,並強調自己絕對不像報導中擁有這麼多公司,「太荒謬了,簡單的查證都不願做,子虛烏有波及其他的公司。」也一再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家屬及傷患安定,陪伴他們走過這條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