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孫女李坤儀 傳年底嫁凱渥總監趙贊凱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情定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圖/李登輝辦公室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賢、陳佳雯/台北報導

政壇又傳出好消息,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談了3、4年戀情,現在傳出兩人將在年底結婚。李坤儀對這段戀情保護到家,就連之前家人被問到婚事,全部都說不知道;對於兩人修成正果,李登輝辦公室表示希望大家送上祝福。

平面媒體報導,李登輝的寶貝孫女李坤儀情定趙贊凱,小倆口已經悄悄向親朋好友發送訂婚喜餅,預告年底出閣。2013年李坤儀受訪時曾表示,「我對於很多報導,不管是對的,或是可能有一點出入,我相信很多的時候,時間會證明它的正確度。」

32歲的李坤儀過去談感情,只求一切順其自然,174公分的她配上188公分高的趙贊凱超登對,但兩人低調到即使多次被拍到甜蜜約會,依舊打死不認,低調保護戀情。全家更統一口徑,2013年時李登輝曾回應,「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報紙怎麼都那麼知道?(記者:有交男朋友嗎?)沒有啦,她也沒有跟我講,我怎麼會知道。」

李坤儀傳出終於覓得好夫婿,全家都送上祝福。李登輝辦公室秘書長王燕軍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大家,請大家一起送上祝福。」辦公室不明確承認年底婚事,卻趕緊送上「祝福」兩個字,聽得出來李家寶貝公主好事真的有譜。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