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設計感的藝術文字App《Word Dream》

文/妞新聞 Lisey

想讓照片更好看,除了最基本的濾鏡以外,就是加上一些超有意境的文字囉!手機小姐又發現了一款非常有質感的文字軟體,一起來瞧瞧吧!

《Word Dream》提供很多特殊字型,讓文字變得像LOGO一樣,非常漂亮呢!

讓我們有請當紅的蛋黃哥來示範〜只要雙擊螢幕就可以打字囉!

如果不知道要寫甚麼,可以參考內建的設定,依照心情分類選擇標語。

選好文字樣式之後,就換顏色與特效啦!你可以選擇單色、也可以玩玩看多樣化的漸層、還能加上內外陰影。

蛋黃哥看起來更好吃了呢〜(笑)

《Word Dream》真的很漂亮,不過可惜的不少文字都需要解鎖才能使用,如果想要更多款式,可以購買付費版喔!

Photo Source: gudetama- infoseekgudetama- mdprgudetama- mdpr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都用它!立體感十足的文字App《PERSTEXT》
照片變得更有個人特色!日本妹推薦的文字App《Phon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