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團がんばれ!Victory為你應援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がんばれ!Victory"的音樂,整個夏天絕對HAPPY!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がんばれ!Victory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2015年已邁入下半年,女子樂團勢力仍持續擴大中,魅力擋不住。唐津市出身的新團がんばれ!Victory,用混身朝氣,帶給聽眾充滿戰鬥力的日子。

▲がんばれ!Victory 現場實況(圖/翻攝自網路)

五人組樂團がんばれ!Victory(過去曾以Victory名義活動),成軍以來以活力的形象,且以70-80年代懷舊搖滾樂為主要曲風,在許多音樂比賽中獲得不錯的表現:2008年2月參加唐津Junior音樂祭、2011年7月出席TEENS ROCK IN HITACHINAKA、2013年4月TOKYO MX「MilkyBunny2700」女子樂團試鏡,都獲得冠軍。除了輝煌的戰績外,がんばれ!Victory於2011年登上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1音樂祭演出,當時成員平均年齡16-17歲,成為最年輕參與該活動的樂團。

▲がんばれ!Victory 主流出道單曲”全力!スタート/夢のつづき”(圖/翻攝自網路)

がんばれ!Victory除了平常的活動外,還要完成公司指派的任務(目前累積6個),可惜在第二個任務中,由於部分成員沒有達到減重目標,因此從最初的團名Victory該名為がんばれ!Victory。目前來到第六個任務,樂團已推出主流出道單曲”全力!スタート/夢のつづき”,為了讓成員們奮發向上,公司釋出大利多,包含感謝見面會(發行週每日榜有獲得前10名)、佐賀縣一夜限演唱會(發行週週榜有獲得前20名)、下張作品在東京與福岡有豪華宣傳卡車(發行週銷量達10000張以上),甚至遠赴美國拍MV與靜態作品等(前面三條件都達成的Bonus),雖然無法達成,但意志力依舊不減。

がんばれ!Victory 主流出道單曲”全力!スタート”MV 

雖然首張主流單曲表現平平,但緊接下來於9/2發行第二張單曲”ラリラリラ”,這五名活力的女孩們,將會帶來什麼驚喜,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藤本美貴《男朋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