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 邦喬飛9月登台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曾經在90年代兩度來台開唱的邦喬飛,睽違20年後,他終於將在9月28日再度登台。邦喬飛將演唱那些曾經在粉絲生命中留下烙印的經典歌曲,包括《Livin' On A Prayer》、《You Give Love A Bad Name》《It's My Life》,相信只要是在台灣PUB演唱過的搖滾歌手,每一個人一定都演唱或被點唱過他們的歌曲,這些都是搖滾歌曲中經典的經典!

▲邦喬飛9月28日將登台開唱。(圖/LIVE NATION)

在這些歌手中,尤其是拿過金曲獎歌王的蕭敬騰接受採訪時曾提到,在慘綠少年時,是因為聽到了邦喬飛的專輯,開啟他對音樂的興趣,一路學習打鼓跟鍵盤,後來開始去PUB自薦,在PUB與PUB間趕場演唱、接著受邀到《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出了個人專輯、擔任選秀節目《最美和聲》的導師直到如今,這一路的音樂成就,可說是當初那一張邦喬飛的專輯所畫下的關鍵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近30年間,邦喬飛靠著他們精彩的巡迴演出贏得了美國搖滾樂大使的封號,一路走來,這支來自美國紐澤西的搖滾樂團的歌曲在時光中留下印記,瓊邦喬飛說:「對那些熟悉我們歌曲的朋友們來說,我們的歌在他們人生的某段時光中陪伴了他們,對他們來說具有某種重要意義,這些都讓我們感到謙卑與感恩。我們現在擁有跨世代的樂迷群,並且成功的跨越了語言障礙及文化差異的藩籬,感謝我們受到了上帝的庇佑。」演唱會門票7月19日在全台ibon啟售。

邦喬飛2015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9/28 20:00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6800/5800/4800/3800/2800/1800(全站席,依序號排隊入場)
將於7/19 11AM全台ibon售票系統搖滾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