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正港台灣囝仔」蔣大衛成全世界最紅話題男模

圖、文/GQ

近期最熱門關鍵字就是他!出生自台灣的「正港台灣囝仔」David Chiang(蔣大衛),成世界第一中性美男模!打從有著世界第一中性美男模的稱號安德魯佩伊奇Andrej Pejic動手術正式變女兒身後,David Chiang(蔣大衛)變晉身為最美男模。

想知道這位高雄出生,加拿大長大的David Chiang(蔣大衛),究竟是什麼樣的來頭?能讓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稱讚他是個漂亮的華人女生,甚至也讓已故鬼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稱他是「謬斯女神」嗎?現在就為大家揭密!

台灣出生的David Chiang(蔣大衛)正瞄準時尚模特兒最尖端出擊。曾拍過日本《Vogue Hommes》雜誌拍攝的David Chiang(蔣大衛),身為男生的他,美得連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都曾稱讚他是個漂亮的華人女生。

今年26歲台灣出生加拿大長大的David Chiang(蔣大衛),在13歲時就被星探發覺,但直到21歲他才真的下定決心踏上模特兒之路。David Chiang(蔣大衛)首次伸展台亮相是Alexander McQueen 2010秋冬的男裝秀,當年他也成為第一個走Emporio Armani大秀的亞洲男模,在2011秋冬的服裝秀場他沒有缺席並且出現在包含Dior Homme、Diesel、Richard Chai和rag & bone等秀場中,短時間內躍升為伸展台新寵。

延伸閱讀
>> 看更多蔣大衛
>> 尺度太大惹議?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全裸拍Tom Ford香水廣告遭禁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