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秒下跪求婚影片外流!林依晨Say… 陳柏霖一秒垮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傳出要和「大仁哥」陳柏霖攜手演出電影版《杜拉拉升職記2》,並在片中再度飾演情侶,讓許多粉絲開心不已。不過,她最近卻被拍到,在上海黃浦江疑似是和男方拍攝求婚片段,一個小小的動作竟讓拿出戒指單膝下跪的對方臉都垮了,59秒影片還外流,勾起眾人無限好奇。

▲林依晨和陳柏霖因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成為非常受歡迎的螢幕情侶。(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林依晨身穿黑色馬甲禮服,長髮往單側撥攏,小露酥胸和嫩白香肩展現性感,模樣非常吸睛,面對面的陳柏霖則是梳了西裝頭,穿著一襲灰色西裝,帥氣登場。不過,她卻被《全民星探》拍到看到男方拿著戒指單膝下跪那一刻,只是表情嚴肅、呼吸急促地望著對方,說了一些話後就舉起手將戒指盒蓋上,讓大仁哥臉都垮了下來,失望之情表露無遺,拍攝片段雖然只有短短59秒,但外流影片很快就引起外界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拍攝單膝下跪和林依晨求婚的59秒影片外流,勾起外界無限好奇。(圖/翻攝自《愛奇藝》網站)

林依晨和陳柏霖一起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兩岸掀起「大仁哥」和「又青姐」旋風,因此這次兩人再度攜手演出對手戲,格外受到關注。據悉,她目前不僅忙著拍攝廣告,手邊也有不少新作正在進行拍攝,加上婚後與老公林于超定居美國,台美中3地跑,生活忙得不可開交。

▼陳柏霖下跪求婚林依晨短片。(影音來自《愛奇藝》網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