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加利亞球員進球後求婚慶祝 順利讓未婚妻點頭

點評:好棒啊

▲保加利亞聯賽上演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足球場上慶祝進球的方式千奇百怪,但在保加利亞聯賽中,一名叫萊維特斯基(Sergey Levitskiy)在進球後向場邊的未婚妻求婚,順利完成任務。

這場在保加利亞的聯賽中,萊維特斯基順利在比賽中取得進球,眼見他進球後跑向場邊,跟教練拿著準備的求婚戒指,到觀眾席前掏出戒指,向他未婚妻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維特斯基單腳跪下,等待未婚妻點頭答應,最終求婚圓滿成功,未婚妻給了他一吻,讓這次的求婚慶祝,圓滿落幕。

而更圓滿的是他所屬的SLUTSKSAKHAR SLUTSK以4:0大勝,進球幫助球隊贏球,然後又求婚順利,一次圓滿3件事情。

▲保加利亞聯賽求婚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