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普侯斯給球迷最美回憶 想打最後一場全壘打大賽

點評:大咖越來越多了

▲天使隊重砲普侯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普侯斯(Albert Pujols)願意滿足所有球迷的需求,隨著賽季進行,大聯盟重頭戲之一的明星賽也即將到來,他表明自己想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意願,這也是美聯繼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之後,再有大咖願意加入。

「就如同我去年所說,假如沒入選明星賽我不會參加。」普侯斯表示,「但如果我真的入選明星賽,我願意角逐全壘打大賽,我會放手一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侯斯2011年轉戰天使隊,打擊成績也跟著下滑,已經連續4年沒有入選明星賽,不過今年表現復甦找回砲管,目前74場出賽,打出2成65/3成33/5成52打擊三圍,其中6月份更火熱,打擊三圍3成05/4成/7成26,26場揮出12轟。

先前他曾參加過3屆全壘打大賽,今年他希望再拼一次,但也可能是他的最後一次,35歲的他希望在兒子面前留下最美好回憶,在明星賽週奮力轟出全壘打。

依投票最新結果,普侯斯目前在美聯一壘手位置排第5名,離明星賽先發門檻有些距離,就得看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是否願意帶上他入名單。他曾在2003年全壘打大賽殺到決賽,可惜最後以1轟敗給天使砲安德森(Garret Anderson)

▲老虎隊主砲卡布雷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全壘打大賽明星賽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