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建復秀特技滑水 「空中飛人」帥爆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建復2009年從新加坡返台發展,先後在民視《夜市人生》、《風水世家》有吃重演出,近來在《嫁妝》飾演正義哥,和白家綺飾演的柳芳姿組成情侶檔,無論甜蜜戀愛還是分手,都是觀眾焦點話題。平常拍戲忙碌,他私下趁空檔大玩滑水水上運動,維持完美體態,秀出高難度「空中跳躍」技巧帥爆了!

▲▼王建復超愛滑水運動,正在勤練特技想去參加比賽。(圖/鳳凰藝能提供)

王建復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自己接觸滑水有10年時間,從新加坡返台之後都不知道有哪裡可以玩,直到聽說同劇演員在提,又燃起心中的烈火,但拿出塵封已久的板子,竟然發現和現在規格不符合,又特別從美國訂製新的一套裝備,言談之中,充滿大男孩遇到喜愛的運動,自然散發出的熱血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復(最右)揪同劇一群好友滑水,粉絲直呼夏天就是要這樣。(圖/鳳凰藝能提供)

趁拍戲空檔,王建復都到滑水場報到,還會揪一群好友白家綺、蘇晏霈、成潤等人,一起去享受滑水樂趣,練出結實的背肌、二頭肌,讓粉絲看了都好害羞。他也表示,現在正在勤練特技,挑戰「空中跳躍」成功,準備練其他高難度招式,未來想要參加比賽。

▲▼王建復帥氣滑水,挑戰特技帥爆了!(圖/ETtodayYouTube戲劇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