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開季二連勝期待升級 捕手朱立人讚直球有尾勁

▲江少慶開季二連勝(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美國俄亥俄州連線報導

旅美投手江少慶1日(台灣時間)在印地安人短A,與捕手朱立人搭檔,他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率隊以2比1擊敗費城人短A,拿下本季第2勝。江少慶滿意自己的表現,更希望能健康投到季末,升上更高階層。

江少慶5局內容中,只有3局上出現亂流,被首名打者擊出二壘安打後,下一棒以游擊滾地球解決打者,跑者推進三壘,這時江少慶發生暴投失掉唯一1分。江少慶賽後表示,「要投變速球有點低,球打朱立人的護膝彈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此役製造不少滾地球,滾飛比達7-2,他說,「可能直球會跑吧,滾地球較多。」江少慶本季第2場出賽,主投5局,共投43球,其中有34顆好球,被3支安打,奪2次三振,沒有保送,失1分,拿下開季二連勝,防禦率0.82。江少慶期許自己,「健康投完一年,一場一場來 重要的是升、升、升!」

江少慶主要以直球為主,與變速球及曲球搭配運用,捕手搭檔朱立人稱讚江少慶此役表現,「我們用了很多直球,尾勁都很好,變化球也相當地犀利。」

朱立人4打數無安打,吞1次三振,目前出賽9戰,39打數7支安打,打擊率1成79。朱立人表示,「今年球季目前為止,身體都很好,狀況也很好,就只是運氣真的差了點,不少球都被守備沒收,可能心急才打不出安打,只能繼續保持穩定,繼續加油。」

紅襪高A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排第2棒,4打數2安打,首局獲保送後,演出本季第11次盜壘成功,3局下敲出安打後,再靠隊友安打跑回1分。林子偉近況絕佳,4戰中有3戰單場2支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80。

印地安人短A張育成傷後復出第3戰,擔任游擊手,排第2棒,5打數皆熄火,有1次三振、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2成28。

▲朱立人擔任江少慶的捕手搭檔(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