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披親民黨戰袍選立委 張碩文:國民黨心中沒人民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碩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退出國民黨的前立委張碩文,1日正式獲親民黨提名參選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區)立委。他一到場就向媒體喊出「I’ll be back」,受訪時也嗆國民黨心中沒有人民優先,「我還需要跟著他嗎?」預告已經卸任的政壇人士接觸親民黨,只是目前無法公開表態。

張碩文退黨後,國民黨立委張嘉郡「考慮退黨」、立委鄭汝芬則遞出退選聲明,張碩文說,國民黨現在很寂寞,但出走的人並不孤單,他本來因為理想加入國民黨,現在也因為理想而離開,「希望擔任國民黨的改革者,但沒辦法這麼做」;親民黨中心主義是帶領民心走向未來,相信親民黨能監督國會。

張碩文說,退黨這件事已經想了很久,從九合一大選之前就有這個念頭,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很好,但國民黨忙著自救,沒有把老百姓的事情當成大事,成為他退黨的引爆點。

▼親民黨提名5名立委參選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