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溥儀哥」離開對道奇更好 屁孩態度讓隊友不滿

點評:如何和隊友相處也是很重要

▲普伊格喜歡依自己的方式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溥儀哥」普伊格(Yasiel Puig)為球隊貢獻不少,但很難想像他有可能要脫下道奇戰袍。根據外媒報導,不具名球員認為他的態度不佳,他的離隊不但不會減少戰力,對球隊還會更好。

普伊格在2013年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甩棒和雷射肩助殺都令球迷印象深刻,在該年新人王獎排第2名。2013年至今,道奇只有5位球員表現比他還要好,而本季傷勢纏身,但WAR指數仍排國聯第14名,今年打擊三圍2成89/3成82/4成65,含3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棒球天份沒有話說,個人風格強烈,不過場內場外的態度並不是每個隊友都接受,有部分道奇球員不願意在隱瞞自己對他的厭惡,向記者表示,「我們一直都在談論此問題,減去他對球隊更好。

他在大聯盟3年時間,在多個場合和隊友有發生衝突,春訓期間和透納(Justin Turner)拳腳相向,也在飛機上和隨行人員起口角,去年一次前往白襪客場比賽,他也與葛蘭基(Zach Greinke)在球隊巴士上大吵,「屁孩」行為讓球員看不下去。

普伊格了解自己被隊友看不爽,前隊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就曾對他說,「因為我的打球方式,被所有隊友討厭,所以我不希望你的生涯像我一樣。」普伊格的合約至2018年到期,只要他仍繼續為球隊貢獻,被交易的機率不大。

▲普伊格前隊友拉米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屁孩溥儀哥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