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音樂錄影帶秀大眼睛 趣味上衣出自FENDI

▲G-Dragon在新歌音樂錄影帶當中,穿著FENDI早秋系列服裝拍攝。(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的團長G-Dragon的時尚感備受推崇,穿著大膽又百變,顯少有出錯的時候,因此也在常常受邀出國看秀的名單上。昨晚剛剛在YouTube發布的新曲《맨정신 (SOBER) 》音樂錄影帶當中,第一顆鏡頭他就已精品FENDI 2015早秋系列上衣出現!

▲皮草大眼睛上衣出自FENDI 2015早秋系列,彩色皮草加上眼睛造型相當有趣。(圖/翻攝自Style.com)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這件早秋的上衣識別性超高,是該品牌近年來大受歡迎的魔魔家族的眼睛,藍色、紅色、黃色的皮草眼睛共6顆,大大的排列在毛衣上頭,襯著黑色底布效果更加突出,大膽有趣又幽默!模特兒搭配白色短裙、中長靴展現俐落甜美,GD配上粉紅色運動褲,也別有一番時尚運動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