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連區查榜烏龍 套錯資料庫故障2小時

▲官網公告。(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職免試入學除基北區以外,全國14個就學區已於6月30日統一放榜,全國錄取率達96%,但是桃連就學區免試查榜系統竟然「突槌」!許多準時要上網查榜的考生,卻查不到資料,急得快哭出來。經搶修,官網直到中午12點30分才恢復正常。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經瞭解,研判是昨天工作人員出闈後,複製的光碟片燒錄失敗,出闈後在現場無法上傳,只好重新再製,但資料庫沒有更新套用,因此,電腦系統伺服器後台套用模擬資料上傳,才會出錯,中午12點30分已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查榜作業疏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也緊急將系統暫時關閉,請考生以簡訊、國中榜單及高中職各校公告榜單為準,同時中午也公告免試查榜系統已恢復正常,並對造成家長學生困擾致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