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納豆代班《康熙》讚聲多 新節目《雅典納》有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4月和老公騎單車出遊,卻不慎摔傷左半邊臉,向《康熙來了》告假休養1個半月,當時有許多藝人來代班,阿雅、納豆加上節目原助理主持陳漢典就是其中一個組合,當時她還開玩笑稱3人是《雅典納》,沒想到日前傳出這節目真的有譜。

▼阿雅、納豆《康熙》代對班,新節目《雅典納》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阿雅、納豆搭檔陳漢典,主持新節目《雅典納》,找來曾製作《華人星光大道》的製作人汪雅筑,最快8月將在中天和大家見面,搶攻每周五、六的晚上時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近年來深耕大陸,在台灣目前沒有主持節目,由於當時在《康熙》代班反應好,收視率為0.81,比小S和蔡康永平均3集的收視0.736還高,也贏過大S(徐熙媛)代班主持時的0.665,實力備受肯定。她開玩笑地說,「康熙」的組合只是歷史人物的名字,但「雅典娜(納,指阿雅、陳漢典和納豆)」是神級組合,PK當然會贏,沒想到如今真的成真。

對此消息,納豆6月30日在香港錄影,表示目前還沒接觸。陳漢典目前在台除了《康熙》之外,還有《綜藝大熱門》、《列王大挑戰》,大陸則有《挑戰者聯盟》,總共4節目,但經紀人也同樣表示還沒有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