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遊客圍欄外熱情大喊「我愛你」 海象神回:噗!

 

▲男子對海象說「我愛你」,意外得到「噗」聲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近日流傳著一部人與海象的「對話」影片,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美國紐約康尼島一間水族館參觀,一時興起竟與館中一隻海象「對話」,當他稱讚海象非常漂亮時,對方居然發出「噗」的一聲,就像是在回應似的,讓其他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象最後潛下水面離去。

影片中,男子先是對海象說,「過去你都在哪裡?(Where have you been all my life?)」沒想到原本背對著他的海象居然發出「噗」的一聲,就像在回答問題似的,於是男子又接著說「你真漂亮」、「我愛你」等,都得到海象的「噗」聲回應,讓旁邊其他人忍不住大笑起來。

這部短短25秒的影片在6月中旬被上傳至YouTube,而這段「神奇的互動」也逗笑不少網友。不過,據了解,海象在遇到突發狀況時,會發出公牛般的叫聲警告同伴快逃,因此,影片中的海象或許不是在和男子「聊天」,反而可能將他當成「敵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紐約康尼島水族館海象對話神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