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捐1萬片人工皮、1萬片不沾黏棉墊、1萬捲彈性膠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3M!

▲3M不沾黏吸收棉墊。(圖/翻攝3M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發生後,許多民眾紛紛獻出熱血與善款,幫助傷患共度難關。美商3M台灣子公司也捐出1萬片俗稱「人工皮」的親水性敷料、1萬片不沾黏吸收棉墊和1萬捲自黏彈性繃帶。

3M台灣子公司6月3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醫療產品的製造商,本公司於獲知相關消息後,隨即安排醫護專業背景同仁,直接進入醫院提供協助並現場支援產品需求,希望藉著這項持續行動表達關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指出,他們持續與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保持連繫並達成共識,本公司提供的物資將由該中心統一支配調度,將於接獲該中心通知後,迅速將下列物資送達所需的醫療院所,以減少資源浪費;同時提供拋棄式無菌手術衣及乾式刷手液系統至收治傷患的醫院,方便醫護人員進行醫療作業。

3M台灣子公司說,人工皮是特殊親水性水膠體配方,保濕性佳,可幫助傷口癒合,使用在中重度燒燙傷後期照護階段,即傷口長出新生皮膚粉紅色肉芽時,約受傷7至14天後使用(視傷口及個人狀況而異,並依醫生指示),若傷口有感染現象(如出現黃色或綠色分泌物)時並不適用。

▼燒燙傷患者面臨漫長的復原之路。

●3M台灣子公司完整聲明:

椎心痛楚 感同身受
讓我們為八仙塵暴受難者祈福
也用心呵護辛勞的醫護人員

八仙塵暴事件令人遺憾、痛心!
傷者的椎心痛楚 我們感同身受
當不幸的消息披露
震撼全台也同時啟動了人性溫暖的按鈕
互助 救援

身為醫療產品的製造商,本公司於獲知相關消息隨即安排醫護專業背景同仁,直接進入醫院提供協助並現場支援產品需求,希望藉著這項持續行動表達我們的關懷

此外,我們也持續與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保持連繫並達成共識,本公司提供之物資將由該中心統一支配調度,將於接獲該中心通知後,迅速將下列物資送達所需的醫療院所以減少資源浪費。同時間並提供拋棄式無菌手術衣及乾式刷手液系統至收治傷患的醫院,方便醫護人員進行醫療作業,體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

感謝各界對於本公司的指導,我們將持續努力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捐贈項目 :

親水性敷料 (註: 俗稱人工皮) 10,000片
本產品是特殊親水性水膠體配方,保濕性佳,可幫助傷口癒合,使用在中重度燒燙傷後期照護階段,即傷口長出新生皮膚粉紅色肉芽的時候,約受傷7~14天後使用(視傷口及個人狀況而異,並依醫生指示),若傷口有感染現象(如出現黃色或綠色分泌物)時,並不適用。
不沾黏吸收棉墊10,000片
自黏彈性繃帶10,000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