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刷舅舅信用卡被發現 男砍表弟頸部數刀後跳樓亡

▲劉男到舅舅家理論不成,反將方姓表弟砍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劉姓男子因盜刷舅舅信用卡被發現,昨日(30日)凌晨帶著開山刀到舅舅家理論,沒想到卻與方姓表弟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朝對方頸部砍了數刀,隨即從宜蘭羅東搭車前往台北南京東路一家飯店投宿,接著在凌晨4時許跳樓輕生。

警方表示,26歲的劉男因盜刷舅舅信用卡欠下1、2萬,並被限期還款,30日凌晨0時左右持開山刀前往舅舅家理論,結果卻與開門的方姓表弟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就朝對方頸部、手臂砍了數刀,接著還到屋外清洗血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方姓表弟頸部至少有2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後保住一命。

劉男事後曾向女友透露準備「一命賠一命」,隨即從宜蘭羅東搭車前往台北,並投宿於南京東路一家飯店內,最後在同日凌晨4時許自10樓跳下,當場死亡。

警方前往飯店調查發現,劉男投宿的房間內留有酒瓶與鞋印,雖然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他事前曾透露輕生念頭,研判可能是畏罪自殺。另外,遭砍傷的方姓表弟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