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她的呼救聲 女大生躺加護病房追問港籍好友傷勢

▲八仙樂園粉塵閃燃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圖/東森新聞/翻攝自Ken Che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27日發生粉塵閃燃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1人死亡。不過,其中一名19歲的詹姓傷者重傷臥床,期間仍不忘頻頻追問當時比自己要晚被救出的港籍莫姓同學,她表示,怎麼樣忘不了自己被救出時,同學在後方喊著「那我呢」的聲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仙樂園粉塵閃燃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傷者包含5名港籍人士,其中一名19歲的莫姓交換學生則是今年元智大學的新鮮人;全身65%三度燒傷的莫女目前仍在林口長庚醫院治療當中,雖然已完成清創手術但還未度過關鍵期,為了防止細菌感染,除了父母與教官之外,暫時不能讓其他人前往探病。

不過,另外一名同樣是元智大學學生的詹姓女同學,也在這起意外中受重傷,根據《聯合報》報導,詹女躺在加護病房中還不忘頻頻追問莫女的傷勢,她怎麼樣也忘不了當時比自己還要晚被救出的莫女,在後方喊著「那我呢」的聲音。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