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打造零毛孔美肌 簡單四守則

美忍者/緊緻毛孔打造零瑕疵肌膚!簡單保養肌膚4守則

2015年07月1日 10:50

圖、文/美忍者

夏天到了! 女孩們一定也會開始有怎麽保養肌膚的煩惱吧?在夏天令人在意的就是「流汗」以及「毛孔」的問題,對於毛孔粗大或是粉刺,其實在家就可以簡單的做到效果驚人的保養。

今天將教大家4個讓毛孔緊緻隱形的方法,趁著夏天到來,做好保養當個零毛孔緊緻肌膚的女孩吧!

■多補充水分

讓毛孔能夠緊緻肌膚保有水分,最重要的就是補充水分!多喝水可以讓身體有效排毒,也能夠讓身體變好喔!

常喝水的人肌膚的彈性跟緊緻程度也會比不常喝水的人好,而自己一天要喝多少水才足夠呢?基本上一公斤大約30ml的水分,如果是50公斤的人大概一天要攝取1,500ml才可以

■利用湯匙讓毛孔縮小

利用湯匙也可以讓毛孔變小?!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不過大家知道在什麽時候肌膚的毛孔會張開嗎?

主要是在流汗以及洗澡的時候。如果在毛孔張開的時候不去管它的話就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或是有黑頭粉刺唷!這個簡單的保養方法就是利用湯匙!

(1)將湯匙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包覆住
(2)放進冰箱內15分鐘,拿出後貼在鼻子或是毛孔較粗大的地方,就可以輕易讓毛孔緊縮囉

■按壓穴道

在臉上有一個叫做「頰車穴」的地方,大約是在圖片上的位置,頭部側面下頜骨邊角上,向鼻子斜方向約1公分處的凹陷中地方,只要按壓頰車穴,就可以改善身體的循環,讓臉部肌膚更加光滑亮麗

按壓的時候以不要感到痛楚為原則,在肌膚保養的時候大約各按壓10下左右就可以囉!

■補充適合自己的排毒水

毛孔粗大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維他命不足,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製作喜歡的水果口味的排毒水喔!

能夠補充維他命的水果有芒果,柳橙,檸檬,奇異果,鳳梨,葡萄柚,番茄,蘋果等…。將水果切片後在500ml的水中放入2-6個水果切片,或是試口味混搭,放在冰箱內4-5個小時就可以喝了。

建議在睡前先做,起床後就可以帶出門了,非常方便喔!

作者:尚介水(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637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