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0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正義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在情感關係放下批評與不平衡的心理狀態,檢視自己是否無中生有,有些事是其實是自己憑空想像,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給彼此一點彈性的時間,空間,從錯誤中,學習對自己坦然,對別人誠實,切勿逞強的行為,才不會無意中傷人,讓感情加溫,重拾熱情。


金牛座
聖杯侍者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工作上注意有些懶散又不專注,會影響整個工作流程與進度,切勿只是上班打卡的心態,好的態度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機運。重視感情的你,態度要堅定,情緒波動要注意,別起起伏伏,平靜的心情,使雙方在一起是能放鬆舒服的。


雙子座
寶劍國王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4顆星
面對任性伴侶的犯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收起你的平時威信的形象,細心呵護與照料伴侶,煞羡旁人的目光。


巨蟹座
聖杯六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4顆星
有長輩緣的你,在工作職場上,長輩疼愛加上過度干涉而阻礙在事業上發展的空間或者曾經為某一段感情還念念不忘,是否曾經過度依賴讓對方痛苦不堪而失望,現在該好好學習面對在關係中負責任,學習平等關係,平等狀態,讓生命隨著自己的腳步更豐富精彩。


獅子座
聖杯十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5顆星
苦盡甘來的關係,找到靈魂伴侶,打造出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對待身邊的人,細心照料,不要停止這樣的付出,繼續保持下去,相信每件事都是美好真誠的。你的意志力和不斷的努力,創造很多的工作平檯與事業機會。


處女座
錢幣六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指派工作人員對人員職責分配要小心注意,如果更能清楚了解每個員工的屬性與專業,可避免失誤發生,切勿過度衡量階級差別,會讓團隊更有向心力,合作融洽。和情人相處,切勿別各說各話,靜下來聽聽對方需要的,想說的是什麼?能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喔!


天秤座
權杖侍者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生命中有了新的計畫,新方案,有衝勁又有執行力,不需要想太多,就去做吧!也要稍微注意一下是否過度急躁,說話前請三思,稍作修飾,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發展機會與空間。


天蠍座
聖杯皇后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有獨特見解和很多創意的一天,別擔心害怕創意被奪取,只要注意別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導致精神恍惚,事情都會盡善盡美。


射手座
死神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在處理事物的想法,已從錯誤中覺醒,長久以來的信念不再有用,千萬別害怕改變,也不要恐懼放棄那些陳舊的想法,越是害怕只會停滯不前,你會發現,隨之而來的努力是有獎賞的。


魔羯座
寶劍一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4顆星
事業上擁有很明確的目標,不要放棄就會成功,切記別留戀過去,或許是光環太大,這可能會是你的絆腳石,一切重新開始,雖然過程很艱辛,有決心的捍衛自己的夢想,所有的聲音,狀況跟本不是問題。


水瓶座
命運之輪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忙碌的工作,暫時停下腳步,計畫去學習喜歡的興趣或出國進修,會帶來新的創意和更有效率的整合手邊的資源。


雙魚座
錢幣一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有方法的達到目標,計畫會成功,有加薪,升遷的機會。和另一半相處,不會再感情用事,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雙方心靈上滿足加分。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