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抗議《魔鬼5》預告爆雷太多!導演:這是故意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睽違12年再度回歸《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即將上映,電影預告交待諸多劇情內容,被影迷抱怨爆雷太多,導演亞倫泰勒(Alan Taylor)日前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避諱表示:「這是故意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諾史瓦辛格在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保護莎拉康納的安全。(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挑戰該系列全新的世界觀,帶領觀眾隨著主角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阻止創世的發生。電影預告一次將所有角色關係交待清楚,包括阿諾史瓦辛格和凱爾瑞斯會、莎拉康納站在同一陣線,而原來的「救世主」約翰康納竟變成恐怖的「終結者」,因此被影迷抱怨爆雷太多。

▲原本的「救世主」約翰康納在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變成「終結者」。(圖/UIP提供)

導演亞倫泰勒日前接受美國媒體《Uproxx》專訪,談及《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電影預告,坦言有些《魔鬼終結者》鐵粉希望他們建構一個全新的概念故事,重新啟動這個經典故事,「但我們不可能推翻詹姆斯柯麥隆的《魔鬼終結者》的經典故事啊!」因此用他們可以接受的遊戲規則來呈現預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電影預告。(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