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熟成」不賣萌了 寫真書女神:願意拍到80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小茉莉(陳瑀希)挾著2014年首本寫真書熱賣的氣勢,日前再推出《陳瑀希╳小茉莉 夢幻世界》寫真書,預購衝出好成績,最近更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一改過去的可愛萌味,她大膽嘗試冷調時尚性感,愈顯「熟透」的豐滿身材,更讓人目光難以移開!

▲寫真書女神小茉莉(陳瑀希)。(圖/FHM男人幫提供)

小茉莉去年一口氣推出個人小寫真、拍攝FHM小寫真別冊快速竄紅,過去給大家的印象是「宅男界萌系女神」,因為演藝資歷淺,過去面對鏡頭受訪或拍攝,一直都很靦腆羞澀,覺得自己表現不好還會紅著臉從鏡頭前跑掉,抓著身邊的工作人員拼命問該怎麼辦,經過一年磨練,小茉莉變得穩重成熟許多,不但知道怎麼面對鏡頭,詮釋雜誌設定的時尚性感拍攝過程竟意外地十分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真書女神小茉莉(陳瑀希)。(圖/FHM男人幫提供)

問小茉莉如何抓到靠近「女人」的成熟性感,她說:「這一年多來,自己跟以前在想法上有很多不同,所以我也慢慢地學會開始把一些自己的人生經驗放在工作裡頭,讓作品好更豐富些。」曾被新聞事件纏身而心情大受影響的小茉莉現在的態度很從容,「過去因為個性使然,自己有點太冒失,學不會察言觀色;但經過這段日子的時間累積後,我慢慢開始抓到這圈子的脈動,知道它要什麼,喜歡什麼,最重要我也期許自己不要迷失,能堅定」。

以台灣新一代寫真書女神地位自居的小茉莉說,「我最喜歡的還是拍攝工作,所以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拍到80歲,但,也是要有人還願意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