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青少棒/中華22比0勝菲律賓 明戰塞班爭赴美

▲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賽,中華隊勝菲律賓。(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賽,中華隊今天(30日)以22比0提前在局結束比賽擊敗菲律賓,明天上午7點迎戰地主塞班隊,贏球便取得赴美國爭世界冠軍的資格。

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權表示,希望明天對地主塞班隊也能按照平時所準備與練習發揮應有的實力,以便在此次競賽中獲得勝利領取前進美國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與菲律賓比賽,一開始前兩局雙方皆無分數進帳。直到第三局開始才發揮中華隊應有打擊火力,加上菲律賓隊投手出現控球不穩和多次保送中華隊,另外右外野手邱志恆、游擊手劉基鴻與捕手李孟哲皆能適時有效打點,在第三局就進帳7分,大幅領先菲律賓隊。

五局上,菲律賓隊一連更換許多任投手,皆無法有效制止中華隊的打擊火力加上投手控球不穩及連續觸身球失誤,讓中華隊一舉攻下10分,光是這半局就花了小時才結束。

▲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賽,中華隊勝菲律賓。(圖/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