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做過討人厭的事? 弟弟爆料:他一直打電動

點評:XD

▲林書豪與夢想之家學童玩遊戲同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返台第二日來到位於西門町的慈善機構「夢想之家」,與弱勢學童一起玩遊戲,並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夢想,他的父母、弟弟和嫂嫂也同行,弟弟林書瑋被問到,「豪小子」做過什麼最討人厭的事,意外爆料這位哈佛高材生很愛打電動,現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意外爆料林書豪愛打電動。

「豪小子」昨日凌晨抵台後,就馬不停蹄展開一連串行程,30日下午他現身慈善機構「夢想之家」,關心都會區的弱勢青少年,與近180位學童一起玩遊戲,分享自己如何克服逆境圓夢,他的家人也到場共襄盛舉,過程中弟弟林書瑋意外爆了哥哥的料。

林書瑋被問到,哥哥做過最討人厭的事為何,一旁的林書豪聽了狂笑,接著立刻幫弟弟「翻譯」問題,結果答案不是在媽媽頭上灌籃或砸媽媽蛋糕,而是一直玩電腦遊戲;主持人聽到後開玩笑說,「我看了影片,原來玩電腦遊戲就可以進哈佛?」,讓「豪小子」趕忙出面澄清,「不是這樣!」全場笑聲不斷。

▲林書豪來到夢想之家,青少年學童超嗨。

「夢想之家」的學童也精心準備了一段音樂表演,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與夢想,林書豪則在台下用心聆聽,隨後他也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所有人一定要有夢想,雖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阻礙,但上帝會永遠在大家的身旁。

▼林書豪第二天來到夢想之家做公益。(圖/記者黃克翔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