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捅婁子、民進黨裝惦惦? 鄭運鵬斥抹黑:良心何在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燃爆意外,業者與園方的安全監管責無旁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30日下午在臉書貼出數張line訊息截圖,指控八仙樂園所屬「萬海集團」是民進黨「大金主」,難怪不見綠委撻伐;黨發言人鄭運鵬晚間澄清,此謠言散布方式與先前抹黑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如出一轍,民進黨予以嚴厲譴責,將委請律師向警方舉發。

▲民眾提供「八仙樂園是民進黨大金主」的訊息內容。(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鄭運鵬強調,發生不幸公安意外,民進黨第一時間透過縣市聯合治理平台,協調各縣市轄內醫療、行政資源,提供單一服務窗口,同時號召民眾踴躍捐款,不論黨派、不分南北,協助同胞度過難關,「這個時候腦子只剩下選舉和政治操作的人,真不知道良心何在?」

鄭運鵬說,經初步了解,這波有系統的網路謠言,無論規模、傳播方式與內容樣態,都與先前抹黑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以及蔡父蔡潔生曾替日本皇軍修理戰鬥機的手法相同,應為同一來源。

民進黨除再次呼籲背後操弄選舉抹黑的集團,不僅應在各界努力協助受難同胞之際,停止醜陋的選舉操作,為端正選風,黨中央也正彙整民眾提供的涉案證據,委請律師向警方進行舉發。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