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艾成被爆料錄影還要女友送:梳化也是王瞳幫他用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克帆、大飛、陳嘉行跟艾成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好男人PK賽。節目一開始,艾成跟現場來賓說請叫他「艾營養師」,卻被大家吐槽,除了女友王瞳陪來錄影,連妝髮都是女友幫他用的!

▲艾成錄影,王瞳愛相隨。(圖/超視提供)

張克帆說雖然以前情史很輝煌,但都是為了以後當好男人做準備,還說自己絕對是「馬子狗」。艾成說不相信張克帆是馬子狗,立刻被反嗆:「有人來錄影還要女友送他來!」連大飛都爆料艾成的梳化也是女友幫他用的,主持人侯昌明也跳出來說:「因為別的女人不能碰他未來老公的臉。」艾成則跳出來解釋,其實是王瞳對梳化很有興趣,自己只是試驗品而已,就算被化不好也不會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營養師」的艾成說自己對營養有深入研究,問到缺乏男性賀爾蒙要補充什麼東西,他信心十足的說南瓜子能男性賀爾蒙的,張克帆則說,南瓜子是因為攝護腺腫大才要吃,會腫大就是因為男性賀爾蒙太多,越吃越糟糕,連陪艾成來錄影的王瞳都在場外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