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重傷LOL哥最崇拜西門夜說 西門用逆命台詞幫打氣

▲游麒弘最崇拜的選手西門夜說(左一)也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羅浚瑋影片)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不久前才報導過新竹光復高中的游麒弘因為粉塵閃燃意外重傷,統神、Toyz、Colalin等知名實況主紛紛為他加油打氣,在30日傍晚,游麒弘最崇拜的電競選手AHQ的西門夜說也為他送上祝福,西門夜說在影片中說,「聽說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玩逆命這個角色,逆命常說Lady Luck is smiling,希望我也能趕快看到你的笑容。」

游麒弘的國中同學羅浚瑋在得知他在八仙意外受傷後,就到處找他最熱愛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知名實況主幫他打氣,許多實況主都慷慨的配合加油,羅浚瑋說,「我也找了麒弘最崇拜的偶像AHQ戰隊的西門夜說,希望西門夜說能幫他加油,AHQ的蟹老闆也很豪爽地答應,還說要找全部隊員一起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HQ為了鼓勵游麒弘所錄製的影片。

電競選手西門夜說也來幫LOL哥打氣!(Wake)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30/528263.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30日

羅浚瑋表示,影片是AHQ在忙碌的團練中抽空拍攝的,西門夜說最後對麒弘說的一番話非常感人,好多朋友看到感動得很想哭。西門夜說在影片的最後對游麒弘說,「游同學,聽說AHQ裡面你最喜歡的是我,而且跟我一樣很喜歡卡牌(逆命)這個角色,選擇卡牌的人都知道一句卡牌常說的話『Lady Luck is smiling』(幸運女神正在對你微笑),希望我也能趕快看到你的笑容!

統神等知名實況主幫游麒弘打氣。(圖/翻攝羅浚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