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閃開,先讓我溜!拉布拉多犬跟人搶著玩滑水溜滑梯


▲拉布拉多Milo跟人小孩搶著玩滑水梯!(圖/翻攝自YouTube:Dwayne Bergero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玩溜滑梯是人類小孩的權利?夏天太熱了,一名住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男子在院子裡放了一座大型充氣式的滑水溜滑梯,這隻聰明的拉布拉多犬「Milo」,也跟著孩子們一起玩,而且在影片一開始,牠還越過了小孩搶先溜下去,滑了一輪又接著排隊爬梯,打算再滑一次。

▼影:Milo玩滑水梯,滑了一輪接一輪。

網友笑說Milo十分霸道,當小孩子還沒滑,牠就越過他們搶先溜下去,似乎在說「閃開,先讓我溜!」而飼主Dwayne Bergeron也說:「牠玩了一整天都是這樣!(大笑)」大部份的孩子都先讓牠,不過也有人眼尖發現,影片15秒左右,有一名小孩竟然朝著Milo丟寶特瓶,還好沒有砸中,讓網友氣憤表示:「如果有人敢這樣對我的狗,我會扭斷他的脖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lo玩滑水梯的模樣,讓多數人表示「太可愛了!看都看不膩!」不過也有人擔心,狗狗的爪子可能會將充氣式滑梯刺破,造成意外。飼主回應,他保證Milo每個星期都會修剪指甲,不會讓這種意外發生。

關鍵字: 拉布拉多拉拉汪星人滑水梯溜滑梯滑水溜滑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