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腿哥」盜不停 漢米爾頓單場4盜、單季40盜達陣

點評:太快了!!!

▲漢米爾頓快腿任何內野球都有可能跑出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小聯盟盜壘紀錄保持人,單季155盜的紅人隊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30日打擊、快腿一次到位,單場4盜壘外帶2安打,本季累計40盜,若保持健康打破上季單季56盜不是問題。

漢米爾頓此役助球隊11比7擊敗雙城,他個人包辦4盜壘、2安打、2保送,跑回3分,「很有趣。即使你沒辦法貢獻很多安打,但4盜壘讓我更添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人腿哥首局用安打開啟攻勢,開局4安打、1保送取得3分領先,第2局他獲得保送上壘後,連盜2個壘包上到3壘,成功跑回第4分。第3局漢米爾頓繼續獲保送,再度啟動盜壘,5局下他安打上壘後,趁沃托(Joey Votto)打擊,完成單場第4盜壘成功。

漢米爾頓單月19盜,包括15日單場5盜,本季累計40盜,遙遙領先盜壘榜第2馬林魚隊戈登(Dee Gordon)14個壘包。紅人總教頭普萊斯讚美子弟兵,縱使雙城球很快就傳到壘包,「但他總是有好結果,因為他花很多時間跟打擊教練討教。」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MLB腿哥盜壘紅人漢米爾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