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寇世勳回來了! 60歲帥氣不老靠3招防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60歲資深藝人寇世勳在大陸發展多年,被列為「大腕級」演員,睽違20年回台拍8點檔,電視台30日舉辦盛大的歡迎會,他笑說:「有點受寵若驚。」出道資歷40年的他,帥臉依舊沒變,讓現場粉絲超驚呼,他透露靠3個祕訣保持青春凍齡。

60歲寇世勳凍齡依舊帥氣,讓眾人驚呼保養祕訣。(圖/記者徐文彬攝)

寇世勳這次回台參與《軍官.情人》演出,被問酬勞是否滿意,他幽默笑回:「雙方都能忍受。」他不老的凍齡臉,也成為眾人討論話題,他透露自己每天清晨5點多就起床,打坐扮小時、出門運動,加上飲食清淡,靠著這3樣保持身體健康,但他也自虧年輕時還有6塊肌,現在換成1塊,「練成這樣也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左1)26年前將銀幕初吻獻寇世勳(中),和林煒(最右)則在花系列合作過。(圖/記者徐文彬攝)

歡迎會上,寇世勳也見到昔日拍戲的夥伴方文琳、林煒,他記得自己26年前奪走方文琳的銀幕初吻,連地點都記得很清楚,方文琳笑說:「我從當年的玉女變慾女,吻技進步,這次換我帶寇哥。」他和林煒在花系列合作過,一直都演情敵,他玩笑說:「演情敵的都比我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