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解答「為何父女情難解?」 謝金燕氣他二度拋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令全台民眾悲痛。豬哥亮30日錄影時心情沈重,因為24年前謝金燕帶姊姊謝青燕與男性友人出遊,發生車禍爆炸,造成謝青燕全身70%灼傷。豬哥亮想到此事,忍不住紅了眼眶,他說,當時因為大女兒傷得很厲害,所以罵了謝金燕,成為父女關係降至冰點的原因之一。

▲豬哥亮與謝金燕父女情至今難解。(圖/資料照、超視提供)

彩色派對粉塵爆炸,有2百多人傷勢嚴重,豬哥亮想到傷患之後的植皮過程,十分煎熬,他說,「那時候要送大女兒進去開刀,我跟她說:『爸爸無論如何會把你治好。』」但其實豬哥亮心裡又生氣又難過,氣得是謝金燕為什麼約會還要帶姊姊去,讓2個人都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那時接到前妻的電話,二話不說把女兒送到日本治療,但有一個條件:「等她們好了,你把會賺錢的謝金燕帶走,不會賺錢的謝青燕我帶走。」沒想到謝金燕對此難以理解,認為父親從小已經拋棄她,現在又要再拋棄一次,「為什麼不兩個一起帶走?」最後豬誰都沒帶走。

▲豬哥亮30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圖/華視)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親情難解,加上先前債主都找謝金燕討債,父女倆漸行漸遠,現在說到2個女兒,他仍嘴硬說:「我不想要她(謝金燕)回來,我想要我大女兒回來,我死也不用她送。」但豬哥亮日前看到謝金燕的新廣告,私下仍偷偷隔空回應她:「我本來就很帥!」意外流露思女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