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收容所最老的貓 主人:完成了我的一個人生目標

▲主人收養年長貓咪,也完成了人生一項目標。(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份想要養貓咪的人都會找活潑好動的小貓,但個性穩定的大貓卻常常「滯銷」,乏人問津;不過,國外有一名飼主最近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他到了當地的收容所,將裡面年紀最大的貓咪帶回家收養,並且po上國外論壇分享,留言寫下,「今天完成了我的一個人生目標!」

這段po文一分享到網路之後,讓許多網友覺得非常感動,不少人覺得「貓咪長得太帥!」也有網友分享,「我在6年前收養了9歲的貓咪,牠是我見過最好的貓咪,每天我回家牠就會來接我,睡在我的床上的角落,並且與我丈夫擁有令人難以置信地感情,牠會像是小狗一樣,跟在我丈夫的身邊,我們都說牠是我們的狗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