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裡的「人形模特兒」會動! 驚艷秀高超Poppin舞步

 ▲裝扮成人形模特兒的周明珠展現精湛舞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玻璃櫥窗內的模特兒突然動了起來,現代人可能不會被嚇到,不過若是模特兒跳起Poppin可能會驚豔不少人。近日在南韓一間百貨公司櫥窗內的模特兒就跳起舞來,3具人型模特兒中的一具突然動了起來,而且隨著音樂節奏跳起舞來,相當有趣

這名舞者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她就是2011年南韓達人秀的冠軍周明珠(音譯,Joo Min Jeong),她高超的Poppin技巧獲得許多人的喜愛。在這部影片中,更是用特殊的「人型模特兒」設計,獲得更多人的關注。

周明珠在影片中隨著音樂節奏跳起的精湛舞步,也讓她再次獲得關注,她的舞蹈技巧也獲得網友肯定,甚至有網友看完影片說,「我又戀愛了」,還有人說,「拜託,成為我的女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