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依欣70%燒傷寫「對不起」 陳父淚崩:帶妳活著回花蓮

▲看到愛女70%燒傷還寫下對不起,陳銘淵哭了。(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造成1死、494傷,這起重大意外,讓來自花蓮、年僅24歲的陳依欣全身70%二至三度灼傷,28日她被轉送到高雄長庚燒燙傷中心救治。她的父親陳銘淵得知後,隨即從花蓮趕往高雄探望女兒。陳依欣寫下「對不起」讓他當場崩潰,他說「我一定要把妳活著帶回花蓮。」

「妳絕對不可以放棄,我一定要把妳活著帶回花蓮」。在花蓮經營手工豆腐店的陳銘淵,第一時間得知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時,以為女兒僅受輕傷,但後來得知要轉院到高雄,到了加護病房探望女兒時,插管的她還勉強地用筆寫下「對不起」,讓他看了當場淚崩。

陳銘淵紅著眼眶說,女兒從小學習跆拳道,一路保送到大學,從沒讓他擔心過。但現在看到女兒傷勢如此嚴重,讓他當場嚇到了,還不斷地直問「這是我女兒嗎?這是我女兒嗎?怎麼會這樣?」

陳銘淵告訴女兒,「陳依欣,爸爸一輩子沒有拜託你事情,爸爸拜託你,讓爸爸活著,你活著,我從高雄把你帶花蓮、一起帶回花蓮去住,你在這邊一定要好好把生命維持住,求生意志絕對不能放棄。」談到女兒的傷勢,陳銘淵說他覺得近步很多。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