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為八仙傷者祈福 吳季剛也在Twitter發文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在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事件,造成494人輕重傷、1人死亡,此事造成全台關注,其中一名19歲劉姓男大生全身99%燒燙傷,僅剩頭皮完整,曾在全國盃美容美髮競技大會中,獲得新娘化妝組冠軍優異成績的他,從小對流行時尚有興趣,家人透露他的偶像是蔡依林與吳季剛。繼蔡依林錄音為他打氣之後,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也在Twitter為他祈福。

▲劉姓男大生在時尚造型領域成績優異。(圖/東森新聞)

吳季剛在品牌Jason Wu的推特發文:「Sending prayers to Liu Chi Wei, a burn victim at the Taipei water park explosion in critical condition. An aspiring fashion designer.」

▲吳季剛在品牌Twitter上為傷者劉姓男大生祈福。(圖/翻攝自Jason Wu Twitter)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